合肥企联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协会中心
协会简介
企联章程
组织机构
部门设置
协会媒介
代管协会
新会员入会条件
入会条件
邀请函
申请表
登记表
团体会员
企联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企联要闻>> 企联要闻
田园康养先行者 公益慈善践行人
更新日期:2022年1月24日  浏览次数:次   字体【

新年伊始,市企联谢刚、赵言、蔡雪梅、李涛一行,走访了位于合肥经开区的中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企联领导首先参观了公司的展览厅,听取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各业务板块、慈善公益及党建的情况。在公司接待厅与董事长余竹云、党办主任潘明善进行了座谈。


    中环控股集团2004年3月成立,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文化产业、智慧物流、绿色建筑、康养农业等六大产业的控股集团公司,总资产超百亿元,2021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80多亿元。公司在稳健发展中,一直秉承责任源自内心的核心理念,立志成为受社会尊重的优秀企业。在业务形态上,实现了从地产开发到多元化产业的迭代升级;在管理模式上,实现了向集团化跨区域发展的成功转型。


    2018年中环公司成功拓展的农田垦造项目——浙江衢州市衢江区新田铺田园康养综合体, 位于衢州市区北郊,距市中心仅5公里,项目总面积约7.9平方公里,总投资约58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实现 “荒山变良田、村庄旧貌变新颜、农村变景区、百姓家门口赚钱”四大转变,呈现“新田地、新五 谷、新业态、新人居、新村落”五大新形象。中环公司作为康养农业的先行者,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共计主导和参与公益慈善活动150余场次,累计公益慈善捐赠超8500万元,惠及数万家庭。2020年10月15日,董事长余竹云荣获中国民政部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捐赠个人提名奖。


    余竹云董事长感谢企联领导对中环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余董事长说,通过这次走访,使我们对市企联有了深入的了解,企联不仅是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更是我们民企的“娘家”,下一步中环公司将积极参加市企联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实现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更好的回报社会。  


    谢刚表示,近年来中环公司克服了疫情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保持了稳健的发展势头,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提升,希望中环公司在余董事长的带领下深耕合肥,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市企联也会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多了解企业的实际情况,更好为企业服务。


上一篇:市企联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全国同业的翘楚 合肥企业的榜样——省市企联领导参观考察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 合肥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霍邱路6号 邮编:230001 EMAIL: 1161590375@qq.com TEL: (0551)65136583 FAX: (0551)65136583
 技术支持:新干线网络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皖ICP备1902340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