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企联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协会中心
协会简介
企联章程
组织机构
部门设置
协会媒介
代管协会
新会员入会条件
入会条件
邀请函
申请表
登记表
团体会员
企联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企联要闻>> 企联要闻
市企联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更新日期:2022年2月16日  浏览次数:次   字体【


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和部署,214日上午,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再次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周德瑾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其他驻会人员参加。


通过学习,全体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企联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服务企业和企业家,为合肥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谢刚同志传达了27日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大会精神。这次大会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坚定态度,忠诚尽职,奋力争先的鲜明导向,提振了全省上下创新创业,跨越赶超的强大信心。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大会上明确提出了一改、两为、五个做到的要求。大会后,省市出台了一系列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和措施,体现了保护市场主体,促进企业发展,尊重企业家干事创业热情的真心。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讨论了这次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心得感受。大家表示,市企联作为企业代表组织,要切实履行应尽职责,及时向会员企业宣传省市促进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和措施,把认真反映企业诉求;维护企业和企业家的合法权益;全心全意为企业做好服务,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


     会议结束的当天,市企联/工经联下发今年的1号文件,在全体会员企业中组织开展“政府优环境,企业怎么干”讨论 。市企联将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企业和企业家的诉求和意见建议,并以坚持不懈、始终如一的工作状态,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与广大会员企业携手努力,共创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德瑾/     蔡雪梅/


            

 

上一篇:市企联经开区分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下一篇:田园康养先行者 公益慈善践行人

合肥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 合肥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霍邱路6号 邮编:230001 EMAIL: 1161590375@qq.com TEL: (0551)65136583 FAX: (0551)65136583
 技术支持:新干线网络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皖ICP备1902340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1777号